内蒙古兵团战友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回复: 21

央视揭露两段被隐瞒至今的历史真相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8 20: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叶 于 2019-2-8 20:22 编辑

央视揭露两段被隐瞒至今的历史真相![url=]史遗[/url] 今天


央视4台,首次以史无前例的事实口吻,从史料中,揭开了一段尘封至今的二战往事:标志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的『波兰战争』,其挑起者,除了众所周知的德国希特勒,另一个同谋者,竟然就是苏联斯大林!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苏联)及其铁幕操纵者斯大林,充当了德国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的帮凶和同盟者!



01

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的标志,是波兰战争。


1939年8月23日,苏联同德国签订《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其中的《附加议定书》,更是为瓜分波兰和东欧各国划定了各自的势力范围,而且,这个瓜分计划,不是说说而已,不是梦中的理想,而是确确实实的侵略行动。




斯大林见希特勒动了手,也趁火打劫,9月17日,苏联红军穿过苏波边界侵入东波兰,两天后,苏联与德国人在波兰胜利“会师”,苏联红军和纳粹军队共同接受了纳粹军官和苏联军官的“检阅”!9月27日,苏德两国共同占领了波兰。德国占领波兰的土地27000平方哩,2200万人口;苏联占领了波兰77000平方哩土地、人口约1300万,不到一个月,欧洲最大国家之一的波兰就被德国和苏联东西夹击,被国家社会主义的纳粹德国和苏维埃社会主义的苏联无耻瓜分了。




02

1941年4月13日,同样在莫斯科,苏联又与日本签订了『苏日中立条约』,同时又发表了所谓的“共同宣言”。




蒙古本来是中国的领土,苏联利用中国贫乏、军阀割据之际,将它从中国分裂出去,将蒙古作为苏联的附庸。


苏联与日本的共同宣言,是两个强盗抢了别人财宝,然而彼此声言,你抢的东西是你的、我抢的东西是我的,双方互相支持、互不干涉!


1945年,日本人败局已定。苏联为了获取它在东三省的利益,匆忙向日本宣战。东北是中国的领土,日本投降以后,它在东北开设的工厂企业理应由中国政府接收,但是,苏联却将中国的大批机器设备大量运往苏联。这是对中国财产的赤裸裸的掠夺,是对中国主权的粗暴侵犯。




二战中的苏联,与德国和日本之间,既互相勾结,又互相勾心斗角。 最后,苏德之间、苏日之间又发生了狗咬狗的战争。


当他受到德国侵略时,它才走上反法西斯的道路。


看看波兰战争中,苏联红军和纳粹军队是如何狼狈为奸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9 10:47:44 |显示全部楼层
未必当真,

有些报道是断章取义,有政治目的,而不尊重历史或扭曲历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9 11:52: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叶 于 2019-2-9 11:55 编辑
鲁克 发表于 2019-2-9 10:47
未必当真,

有些报道是断章取义,有政治目的,而不尊重历史或扭曲历史--

       鲁克老哥,你咋啥都不信?不要怀疑一切嘛,比如你已经是共产国际任命的东胜神洲某国第二书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9 13:52: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过路客 于 2019-2-9 13:55 编辑

我一直认为二战就是德苏两国联手发动的。
西方国家后来与苏联结盟,联手结束二战。所以他们对历史的部分陈述也是不真实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9 14:04:25 |显示全部楼层
过路客 发表于 2019-2-9 13:52
我一直认为二战就是德苏两国联手发动的。
西方国家后来与苏联结盟,联手结束二战。所以他们对历史的部分陈 ...

       过兄好,猪年快乐。我的这条消息是从微信上转来的,因为看着新奇,就放在兵网上了。不过,二战的起因可能非常复杂,需要历史学家们的深入研究,并且要占有真实的史料。但我琢磨有很多东西不容易重见天日,所以,二战到底是咋打起来的,大概上帝才知道真相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9 14:52:45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叶 发表于 2019-2-9 14:04
过兄好,猪年快乐。我的这条消息是从微信上转来的,因为看着新奇,就放在兵网上了。不过,二战的起 ...

大叶你好!二战的爆发,多以德军入侵波兰,英法因此对德宣战界定。你所转的波兰战争起因没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9 15:52:24 |显示全部楼层
过路客 发表于 2019-2-9 14:52
大叶你好!二战的爆发,多以德军入侵波兰,英法因此对德宣战界定。你所转的波兰战争起因没错。

       只要没错就好,我对二战的了解很肤浅的。如果你有更多的材料,就请放到这座楼里吧,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2-9 17:00:22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战涉及的话题忒多,这里专拣波兰这个话茬说几句,仍可能挂一漏万。纳粹德国闪击波兰的那一天后来就被世界上认定二战爆发日,是因为此前英法持绥靖政策,使希特勒终于敢触碰英法的底线了——通过侵波看看英法有啥反应?这就是英法不得不对德宣战(尽管这三国真正交手是以后的事)。虽有《英国波兰安全保证条约》罩着波兰,希特勒能拿波兰开刀,而且是首次运用闪击战,如果英法都没出手,那德国就可进一步想打哪就打哪了。希特勒揣摩到英法两国当时自私自利的心理,所以掐算到打波兰估计英法也不会出兵驰援,相反,英法会想办法让德国从此继续东犯苏联这个“共产主义”另类。英法更没想到德国进攻波兰前,德苏已签订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里头核心就是联合瓜分了波兰。德国有底,知道攻打波兰,苏不仅不阻挠,相反苏联会和德国配合着东西夹击瓜分波兰。
一战后波兰割占了原德国东部东普鲁士西普鲁士不少领土,这些地区的德意志原住民的比例高达95%以上。波兰占原德国那么多的领土,德国人岂肯罢休?收复失地的战争一打响,那地儿那么多德意志族都会群起作内应,从战术层面也容易获胜。
波兰历史上跟东边的沙俄西邻德国就有恩怨,它强盛时欺负过东邻西舍,反过来东西邻强大时就整它。就是二战后,苏联也不归还侵占波兰所占的地方,反而又割了德国东部一大块划给波兰算拉倒了。东西德统一后波兰最惴惴不安,后来德国时任总理安抚波兰说不提领土要求才放下心来。伪满洲国在日本扶持下“成立”后,苏联先表示不干涉,后来诺门坎苏日蒙停战协定里苏联竟承认伪满洲国,波兰也是欧洲极少承认伪满的国家。
其实现在的加里宁格勒以前是东普鲁士的骄傲,德国的不少世界名人都是这原来叫哥尼斯堡地方的人。二战后苏联把原住民统统赶走,把大批俄罗斯人立陶宛人移过来,意图永远占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9 17:22:02 |显示全部楼层
朝克山 发表于 2019-2-9 17:00
二战涉及的话题忒多,这里专拣波兰这个话茬说几句,仍可能挂一漏万。纳粹德国闪击波兰的那一天后来就被世界 ...

学习了一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9 17:27:27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二战了,就不能不提希特勒。那么,希特勒是个啥人呢?从百度上搜了一段,放到这儿,让战友们清闲一哈。
       1889年4月20日18时30分许,希特勒出生在奥地利布劳瑙的一家名为波麦的小客栈里。他是奥匈帝国一个海关职员在第3次婚姻中所生的第3个孩子,有三个兄弟和两个姐妹,均幼年夭折,只留下哥哥阿洛伊斯·希特勒和妹妹保拉·希特勒。希特勒年幼随父亲加入天主教成为信徒。1895年,父亲把年满6岁的希特勒送到一家公立学堂念书,他在小学的成绩一贯良好。恰好这年正是希特勒的父亲58岁从海关退休的时候。在今后的4年中,他在林茨附近的许多村庄里搬来搬去。直到希特勒12岁的时候,已经搬了7个地方,换了5所学校。希特勒在兰巴赫附近的本笃派修道院学习了2年,他参加了唱诗班,选择了唱歌课。跟据他自己的记载,他梦想将来当个牧师。[1] 1900年,希特勒被送到林茨上中学。这需要他父亲破费一点钱,也说明他父亲有志让儿子走自己的道路-当个公务员。但这却是希特勒最不想做的事。他与父亲发生争执,希特勒想当画家,这次冲突的结果是希特勒在学校里就不再好好念书。希特勒在林茨中学在还没有得到应有证书时,不得不转学到距林茨相当远的希泰尔州立中学,他在那里呆了不久,没有毕业就离开了。[1]

1905年,16岁的希特勒开始热衷于政治
早年时期的希特勒
早年时期的希特勒
,他对奥匈帝国哈布斯堡王朝境内的所有非日耳曼民族已经产生了强烈的憎恨,对于凡是日耳曼民族的一切,都有着同样强烈的热爱,成为了一个死不悔改的狂热的日耳曼民族主义者,并忽然喜欢起读书来。他参加了林茨的成年教育图书馆和博物馆学会,大批大批地借阅图书。他的少年友人回忆,他总是埋头在书堆里,其中,最喜欢阅读的是关于德国的历史与德国的神著。[1] 1906年,希特勒过完17岁生日后,千方百计的劝说母亲同意他到维也纳艺术学院去就读。[1] 1907年和1908年,他两度被维也纳艺术学院拒绝。[2] 父母双亡之后,希特勒的生活日益窘迫,之后因为奥匈帝国这个他憎恨的多民族国家征兵,他逃到慕尼黑,不得不流浪到维也纳街头行乞,靠卖画为生,有时被雇佣来扫雪、扛行李。

1909年11月,他来维也纳不到1年就不得不放弃在西蒙丹克胡同租赁的房屋,在今后的4年中,他一直住在只有铺位的鸡毛店里,或者位于多瑙河畔的维也纳第二十区的默尔德曼街,几乎同样简陋的单身宿舍里栖身,靠光顾施粥站打发饥饿的日子。希特勒称他至少得当一阵子"画家",但他在自传中没有详细说明这份工作的情况。

1909年和1910年,他的情况略有改善,可以不必再当普通小时工。这时他开始当素描画家和水彩画家。1913年,希特勒迁居德国慕尼黑前无固定职业,成为民族主义和反犹主义的狂热信徒。[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内蒙古兵团战友.

GMT+8, 2020-8-10 13:29 , Processed in 0.122216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